SEMA改裝車展新聞-FORD與SHELBY聯手打造終極Expedition!
AUTONET記者:LFC(11/10/2004星期三)
在本屆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似乎又出現了一種新車族-PUV(Performance Utility Vehicle),除了大家熟知的PORSCHE Cayenne之外,VOLVO北美性能團隊也推出了XC90 PUV改裝升級版本,東家福特最近更與北美性能跑車品牌SHELBY愈走愈近,除了推出以SHELBY為名的超跑概念車之外,也將旗下的大型SUV越野巨獸委由SHELBY打造成力大無窮的PUV!

這輛稱為Expedition PUV的終極版改裝車型,便是由FORD SVT原廠性能團隊與SHELBY共同打造完成,除了誇張到不行的全車空力套件與SHELBY 眼鏡蛇系列的22吋鋁圈之外,SHELBY索性將先前用來搭載於GR-1超跑的福特5.4升V8引擎放在Expedition體內,經過重新調校並且針對SUV高乘載的特性,進行一些適應性的調整之後,最大馬力依舊與2005年式的福特超跑GT相同,均為550hp,峰值扭力則為驚人的76.1kgm!

除了驚人的性能與聲勢浩大的外觀套件之外,車內並且配置了Eclipse品牌提供的衛星導航系統、DVD頂級影音娛樂系統,還配置了22吋的大型液晶螢幕,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福特原廠並未表示關於這輛PUV是否有量產,或是推出改裝部品販售的計畫!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