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迷”妳”的PDA手機—Dopod 818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0/2004星期三)
智慧型手機品牌多普達(Dopod)又有新動作,看好女性及時尚消費市場,首度研發針對女性及時尚人士量身打造的PDA手機—Dopod 818,不同於市面上一般PDA手機,Dopod 818擁有全球最迷妳的時尚外型、搭配2.8寸螢幕及130萬畫素相機頂級配備等多項數位功能與豐富的應用軟體,加上簡易操作的使用介面,預料將吸引愛好時尚精品仕女們,時尚男的目光,掀起下一波PDA手機市場的新風潮!

根據美國消費性電子協會(CEA)調查,女性將成為下一波消費性電子市場的主要購買族群,美國市場目前統計,購買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決策權89%掌握在女性手中。東方線上(E-ICP)最新的調查資料亦顯示,國內女性使用PDA的比例有逐年增高的趨勢,甚至快與男性不相上下(請見附註一)。而女性消費者在考慮購買PDA時最重要的因素依序是操作容易與否、體積大小、品牌,顯示女性對於3C商品使用還是較重視操作介面及體積大小,顛覆以往認為女性只重視產品外觀的刻板印象!

Dopod 818為多普達品牌今年的最佳力作,更被視為殺手級旗艦機。在造型上,領先業界打造出最迷你輕巧的圓弧外型;在功能上,擁有百萬像素的數位相機、極佳的影音播放品質、如同筆記型電腦文書處理功能、觸控式螢幕、支援橫式播放、簡易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更得心應手。

多普達自今年八月推出全球體積最小的智慧型手機 Dopod 565,接下來於10月及11月陸續推出,全球首款雙網四頻、針對商務人士的Dopod 700;外型適合年輕族群的Dopod 575,顯見多普達專注智慧型手機及PDA手機的經營用心。在加值應用服務方面,多普達持續與內容廠商積極開發、豐富軟體應用,期許未來智慧型手機能全面帶動行動生活市場成熟,為明年3G市場佈建健全的硬體環境!

為了突顯Dopod 818獨特的品味與不凡的質感,多普達於昨日(11/9)發表會中特別邀請知名作家蔡詩萍也應邀參與活動,與各領域的名女人暢談各人對於科技使用的經驗及未來女性3C消費的趨勢。記者會開場更邀請國際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廖家弘,率領享譽國際37人的迷你交響樂團(PRO樂團),為多普達演繹時尚品味的Dopod交響曲,支支曲目皆象徵Dopod不同款手機精神。同時,多普達將贊助PRO樂團明年1月5日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讓科技融入時尚及音樂的元素。

Dopod 818功能一覽表:
Dopod 818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2,900元,在聯強,神腦,精技等通訊及PDA通路均有販售,蘊含的強大功能包括:
(1)外型尺寸:108 mm(長) x 58 mm(寬) x 18.1 mm(高),重150g(含電池)。
(2)超大螢幕設計:2.8吋6萬5千色TFT超大螢幕,畫質清晰、色彩飽和,營造最舒服的視覺感受,並可支援橫式播放。
(3)行動影音娛樂中心:內建130萬畫素相機,具照相、錄音、錄影功能。還可利用MSN或MMS與親朋好友即時分享各種影像,享受即拍即傳的生活樂趣,支援來電大頭貼功能。擁有WMA/MP3/WMV/MPEG4播放、40和絃鈴聲,行動影音娛樂功能一應俱全。
(4)智慧的貼身秘書PDA功能:可儲存高達數萬筆的個人資料管理,聯絡人的所有資料、排定的工作事項,日、周、月行事曆記事功能,完整記錄工作會議,時間管理更有效率。
(5)超強文書處理功能:可以直接進行Word、Excel的編輯,瀏覽Power Point、PDF,並且隨時收發Outlook,讓你不錯過任何重要訊息。
(6)USB高速同步傳輸:利用USB與電腦同步交換資料,速度是正常手機的一百倍,從此沒有手機遺失必須重建聯絡人資料的煩惱。
(7)超大記憶容量及應用程式無限擴充:內建64MB超大記憶體,毋需插卡即可記錄上萬筆聯絡人資料、近千張照片,另配有MMC/SD插槽,最高可擴充至1GB的容量,並能依照你的需求,無限擴充其他應用程式,變換成各種不同功能風貌的手機。
(8)MSN線上聊天及IE上網瀏覽功能:MSN已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即時通訊軟體, IE上網瀏覽更是日常使用最頻繁的資訊取得方式,Dopod 818將是你的娛樂交際與資訊取得的重要媒介。
(9)熟悉的Windows系統管理介面:與個人電腦操作系統完全相同,操控使用上得心應手,穩定性高。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