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Avant絕美頂級旅行兵團終於問世!
AUTONET記者:LFC(11/10/2004星期三)
還記得路上戰鬥機RS6 Avant嗎?這輛性能旅行車所締造的傳奇,至今依舊讓不少車迷津津樂道,在AUDI成功推出新一代A6車系之後,也有不少AUDI旅行車迷更期待次世代車款的出現,而今全新A6帶著更令人驚艷的外觀,以及具備強大的實力,重新披上戰袍殺進高級旅行車市場!

全新A6旅行車款Avant,依舊擁有相當和諧完美的車身比例,維持AUDI旗下旅行車款一貫的傳統,不過導入全新家族風格之後,也讓A6 Avant與大五旅行車的龍爭虎鬥更令人期待,原廠更表示除了絕美的外觀造型之外,全新世代A6 Avant更為同級旅行車立下的高車體/底盤剛性表現的新基準!

長達四米九三的車身長度,搭配比上一代A6 Avant提升83mm的大軸距,提供更為闊綽的車室空間,此外旅行車主相當關心的車體容積的部份,全新A6 Avant亦大有精進,在坐滿五名乘員的情況下,全新A6 Avant就擁有達到565公升的行李容積,比上一代車系更提升達到110公升,打平後座的容積也比上一代提升了70公升,已經領先同級車成為大胃王!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提供包括汽油2.4升(177 hp)、3.2升FSI直噴(255hp)與4.2升V8(335hp)三具引擎,以及包括2.7升(180hp)與3.0升(225hp)TDI渦輪增壓直接噴射柴油引擎等選擇,並且可以選擇六速手排、六速Tiptronic-CVT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還有前驅與Quattro四輪驅動兩種配置。

此外,這次全新世代的A6 Avant並且提供首度出現的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Adaptive Air Suspension)、速度感應伺服動力輔助方向盤、電磁式煞車輔助系統、胎壓監測系統、最新版本的ESP車身動態穩定裝置、MMI(Multi Media Interface)多媒體/行車設定系統,與來自A8車系的指紋辨識系統,而雙區恆溫空調系統當然也是標準配備!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