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2005年式New Range Rover 卓越升級 優勢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0/2004星期三)
New Range Rover一向以堅實耐用的頂級豪華品質著稱,而且享有全球唯一真正豪華的4×4盟主地位。全新05年式的New Range Rover更朝未來科技化邁進,新增的多項領先車壇的智慧高科技功能及配備,提供車主更高的尊榮與華貴,充分享受駕馭越野的樂趣。

融合英式豪華、潔淨高雅線條的Range Rover,於2005年式樣中,更是Land Rover經驗累積、漸進研發的成果,除了令人激賞的Off-Road越野表現,堪稱車界傳奇外,而君臨天下般的尊榮駕馭感受,絕對是最頂級的總裁座駕:而2005年式的New Range Rover凌越極限的智慧科技,卓越升級,令人讚嘆。

2005年式的New Range Rover,採用高科技中樞控制系統,以百萬畫素超高解析度的觸控式VGA中央顯示幕為基礎架構互動操作介面,運用MOST光纖技術或藍芽無線傳輸整合個人通訊、動態車況資訊與獨特的Venture Cam無線傳輸攝影機,讓New Range Rover的智慧通訊、影音高科技兼具娛樂功能的中樞控制系統,成為LSUV頂級豪華休旅車高科技人工智慧的新標竿,更將是21世紀汽車工藝的新指標。

Land Rover將傳統設計風格適切地應用在Range Rover的設計上,保有經典的直線設計、垂直線條,並運用現代感與高科技來平衡傳統的手法,展現無比的時尚魅力。在車身外觀上,可以發現更為霸氣的20吋鋁合金輪圈讓全新New Range Rover更顯其傲人的氣勢;在車體結構上,Range Rover採用鋼製整體式車身骨架與一體成型鋼製底盤,其在抗扭轉和彎曲強度方面,更是居於領先的地位,這些優點使得其道路行車性能以及越野性能又大幅提昇。

New Range Rover搭載全鋁合金4.4升32汽門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85hp/5400rpm、最大扭力44.9kgm/3600rpm,讓動力表現更加精進外,油耗也更為經濟。此引擎不但具備高品質與高可靠性的優點,更擁有極高的穩固性,絕對符合高級豪華休旅車主對於Range Rover「堅韌中的豪華」的要求。

2005年式New Range Rover問世,擁有卓越的品質、絕對的華麗與無與倫比的科技配備,在售價方面,Land Rover Taiwan呈上最大誠意予國內買家,雖然智慧科技再升級,但售價仍維持455萬元的原價,讓足以傲視車壇的New Range Rover更撼動頂級買家追求豪華時尚與越野冒險的心,再度成為總裁的高科技座駕新寵!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