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Goodrich輪胎與Nissan車隊獲得Cross Country越野賽阿拉伯站冠軍
AUTONET記者:C.J(11/10/2004星期三)
於FIA Cross Country越野賽中表現突出BFGoodrich輪胎,在10月中於沙烏地聯合大公國分站中,與Nissan Terrano車隊並肩作戰,征服綿延起伏1,682公里的阿拉伯沙漠,贏得該分站冠軍。截至目前為止BFGoodrich輪胎已經在2004年8場FIA越野賽中,連續贏得前7站的勝利。

目前投入賽事當紅的BFGoodrich冠軍輪胎G1型,以235/85x16吋,設計以偏低胎壓,可克服鬆軟沙地,並有效的搭配較大馬力、扭力輸出的T3 Prototypes和T2 All- Terrain全路況車種。BFGoodrich G2輪胎:以205/90x16吋,較G1偏窄的胎面,克服更堅硬的石礫路面,也能以偏低胎壓克服砂地。適合動力輸出較低的T1組,較接近實際輛產的All-Terrain全路況車輛。

此外,BFGoodrich輪胎專為2輪驅動的輕型Buggy或Pick-Up所設計的BFGoodrich Baja T/A輪胎 350/12.5x15吋,包括Schlesser-Ford Buggy車隊,VW Buggy及Honda Buggy車隊等,都有採用。 1999年─2000年達卡冠軍即是搭配此款輪胎,戰勝眾多4x4越野車。在北美風行的 Pick-Up多選用此款輪胎比賽,砂地、石礫地通行無阻。 Ford-150 Pick-Up搭配此款輪胎,數次贏得Rally-Raid冠軍。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