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MITSUBISHI即將推出七人座Outlander!
AUTONET記者:敬璽(11/02/2004星期二)
儘管日本三菱自動車後勢不甚明朗,也沒有足夠的資金能開發大改款的新車,不過為了生存也希望以降低成本的方式,提供更多元化的新產品以拓展銷售業績,日前的Colt Plus也是遵照這樣的行為準則所衍生的產品,根據最新消息,三菱希望在下一代Outlander發表時,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在需求量較大的北美休閒用車市場搶得先機!

根據消息指出,三菱決定將在2006年讓將以2007年式身份量產的全新Outlander問世,由於像Highlander或是Murano這類的家用休閒車款的需求量逐年增加,未來的Outlander除了現行的五人坐短軸車款之外,將衍生出具備三排七人座空間機能的長軸版車型。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三菱希望將目前的Endeavor與Outlander兩個車系予以合併,將來也可能由Endeavor專攻五人座SUV市場,Outlander專攻七人做市場,而且除了目前的2.4升入門車款之外, 將提供一具3.0升引擎,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將提升到250hp左右。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