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座駕 山道猛將!M-BENZ C Sport Coupe 230K(一)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2/2004星期二)
自上世紀末的舊款E-Class改朝換代開始,M-BENZ旗下的設計風格摒棄了自七O年代便開始使用的硬式線條,不但車身曲線更為柔和,頭燈的四圓造型更引發當時國際車壇不小的震撼。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很明顯的可以看出M-BENZ整個產品線的年輕化企圖,以扭轉M-BENZ這個品牌在多金新貴中的定位。

C-Class在A-Class尚未誕生之前,是屬於整個品牌的入門角色,以上一代車款來說,其造型走向在當時雖然已漸漸向低年齡層靠攏,但僅兩種車型(四門、旅行車)的設定還是難以說服愛炫的年輕買家入主。而於2000年誕生的現行C-Class,不但擁有全新的洗鍊造型,更規劃了一款全新級距的Coupe車型,也就是今天的主角C Sport Coupe。

嚴格說來C Sport Coupe應該要算是三門掀背車型,但其低伸的後窗線條加上融入其中的小巧尾翼,俐落的手法讓C Sport Coupe常常成為路人的焦點。而這輛甫於今年中推出的小改款車型,在質感的塑造上也較先前車款更為出色,最主要的改款重點在於頭尾燈的更換,變形蟲造型的頭燈在新車上已改為透光率較高的透明材質燈罩,就是俗稱的晶鑽形式,如此讓C Sport Coupe的車頭更炯炯有神;另外尾燈則由原先的全紅,改為現行的紅白配色。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