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台北松江新據點成立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2/2004星期二)
HONDA第25家經銷據點,在經由社長藤崎照夫先生的催生下,於光輝的十月下旬正式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鬧區裡誕生,這家位於台北松江路上的新展示點,經歷重重困阻,在現代化HONDA TAIWAN經營團隊的要求與嚴苛審核,將提供顧客一個寬敞舒適的服務環境。

隨著大都會型態而作最大變通,在有限的空間中,如何提供顧客更方便的購車看車地點,是選擇地點上最大考量。松江展示中心是HONDA TAIWAN本社要求下,積極尋覓鬧區中最適合的地點,也是經HONDA TAIWAN社長及相關人員審核同意唯一設立於鬧區裡的一間營業店,而其服務廠則分置於約離展示中心約1500公尺外的吉林路上。

HONDA TAIWAN謝董事長,將以經營HONDA北投經銷商成功經驗帶入松江新據點,營造一極佳的工作環境與氣氛,讓員工全心全意的為工作打拼,賺取利潤分享員工,進而回饋地方,如何成為當地最受歡迎之企業。謝董事長確信他所選擇的團隊是最佳組合,策劃中長期經營策略,帶領團隊走正確的路,除營造最佳的工作氣氛外,提供安定的薪資待遇,讓員工心存感激,帶著熱誠的心在工作上努力服務顧客,平時非常注重CS顧客滿意的謝董事長,絕不吝嗇任何能提升滿意度的部分,舉凡咖啡、汽水、可樂等飲料部份,一定要求有相當品質的材料,提供顧客享用之前必先請員工試飲,如果員工都不滿意怎能提供顧客,近來HONDA TAIWAN為了體貼一早入廠保養的車主可能耽誤早餐,特別提供早餐服務,也會為中午留廠車主準備一份便當,小小一分餐點,再在代表HONDA TAIWAN的用心,而好的服務更是品質真正讓顧客滿意!

在2004年J.D.Power台灣區銷售滿意度(SSI)調查中,HONDA汽車受消費者親睞,獲所有汽車品牌第四名,國產車第一名的殊榮,正因如此多的消費者認同,HONDA TAIWAN更有信心、落實既有的服務品質,努力回饋所有愛護HONDA汽車的消費族群,將銷售通路延伸至各大都會鬧區,本著消費者在那裡,服務就在那裡的理念,藉由該展示點的設立,提升對客戶服務的方便性,目的是要希望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企業,落實HONDA TAIWAN的最高服務精神。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