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Pilot機車輪胎贏得Moto GP年度總冠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2/2004星期二)
2004年是近29年來,米其林輪胎第24年贏得Moto GP比賽〈含前身GP500賽事〉的年度總冠軍。於10月31日舉行的今年第16場賽事瓦倫西亞站中,使用米其林輪胎隸屬Gauloises Fortuna Yamaha車隊的車手V.Rossi再次獲得冠軍,同時V.Rossi以積分304分成功衛冕年度車手總冠軍,而所屬的Gauloises Fortuna Yamaha車隊也以421分獲得年度車隊總冠軍。
2004年使用Michelin Pilot機車輪胎參加Moto GP賽事的夥伴,包括 APRILIA、DUCATI、HONDA、YAMAHA等車廠,無論由那車隊勝出,米其林Pilot賽車輪胎終將是Moto GP比賽的最大贏家。

在米其林輪胎公司從事超過一個世紀的運動行銷活動中,與各大車廠並肩作戰,提升車輛性能及續航力,MICHELIN集團移轉自比賽中的創新技術到量產輪胎上,不計其數。

總部設於法國的米其林集團,發展出3,500種產品來滿足行的需求,包括自行車、機車、轎跑車、卡車、飛機,F1方程式賽車、太空梭和捷運電車。米其林輪胎以13萬名員工,在18個國家中的80間工廠製造個種輪胎,提供行銷服務超過170個國家。米其林娃娃BIBENDUM也不時的於創新的行銷活動中,呈現在世界各國消費者面前,105年以來,已經成為世界上十大企業識別標誌。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