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Jay Leno讓1966年OLDSMOBILE Tornado成為不死鳥!
AUTONET記者:LFC(11/02/2004星期二)
繼今年紐約車展推出1955 BUICK Roadster的21世紀復刻版之後,在今天開幕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上,通用集團又與Jay Leno改裝達人合作,讓走入歷史的1966年OLDSMOBILE Tornado再度現世!

儘管OLDSMOBILE已經正式被通用中止經營,不過還是有不少北美資深車迷相當懷念,這次北美改裝達人Jay Leno與通用集團合作的最新改裝作品,就是這輛令人發思古幽情的1966年式的OLDSMOBILE Tornado,除了Jay Leno一向妙筆生花的改裝技巧之外,加上由通用集團支援的強力後盾,讓這輛具有近40年歷史的經典車款,以結合最新改裝科技的方式呈現在世人面前!

為了提供最大的動力輸出,通用提供了來自於1967年式Chevy C10貨卡的底盤,加上原廠代號ZZ572、引擎容積達到570立方英吋的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驚人的620hp左右,除此之外通用集團也動用超過35家北美經銷商的零件庫存,以提供最適合這輛古典勁駒的零件。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