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CADILLAC SRX Sport最有型的美式改裝頂級LSUV!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2/2004星期二)
雖然台灣通用已經正式在國內接單,並且也將在年底之前正式向國內汽車市場發表全新的CADILLAC SRX,而這輛頂級美式LSUV不僅在北美造成相當的轟動,也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所以也延宕了海外市場的生產時程,不過也因為在北美暢銷,也帶動這輛頂級LSUV的售後改裝市場的興起!

在本屆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CADILLAC特別針對SRX推出Sport運動版車款,外觀上全車同色化的配置,加上同色外框內覆格網狀水箱護罩與前氣壩的設計,以及全車換上同色化的空力套件,讓這輛酒紅色系的SRX Sport不僅具備性能車款慣有的殺氣,更增添了冷調的另類優雅氣息,此外原廠更下重本換上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搭配20吋的超大尺碼鋁圈,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當然除了外觀之外,原廠性能改裝團隊也特地導入高效能Corsa不鏽鋼排氣尾管,還有與CTS V-Series同級的名廠 Brembo煞車系統,輪胎則換上Goodyear Eagle RS-A系列、尺碼為255/50R20的性能胎,提供公路行駛最為優異的動態表現,動力系統方面則僅較市售版本上調10hp,達到330hp的最大馬力。

另外,原廠更為SRX Sport打造行動家庭劇院,稱為Premium DVD infotainment system的高階娛樂平台,還配置了由Kenwood提供的 DVD 衛星導航/車用家庭劇院系統,並且配置了名廠Bose的5.1聲道系統,後座更配置了X-box遊戲機,全家出遊也不會覺得無聊;原廠表示,從2005年式開始SRX Sport套件將開始進駐北美銷售通路,並且與新車同樣提供五年/六萬英哩的保固服務!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