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推出CHRYSLER 300專用套件!
AUTONET記者:敬璽(11/02/2004星期二)
在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銳意經營下,STARTECH已經成為旗下北美品牌CHRYSLER的御用改裝品牌,由於這輛全新的美式房車旗艦銷售超過預期,所以STARTEC也在日前正式推出全新的改裝套件,瞄準潛力不斷攀升的改裝市場!

不過因為時程仍不夠,STARTECH先行推出不含動力系統的車身部件,以滿足消費市場的龐大需求,包括能夠讓300降低車身達到45mm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以及全新設計的專屬20吋鋁圈,所搭配的輪胎尺碼為前245/40、後275/35 。

除此之外全車空力套件當然也不能缺席,而STARTECH表示,無論消費者購買的是入門的2.7升、中檔的3.5升還是頂級的5.7升車型,這些升級套件將一體適用;此外為針對家庭買家,STARTECH更同時推出了後座車用DVD多媒體影音平台,並且可以整合衛星導航系統,不僅改完更有型,也可以讓同車的家庭乘員感受到爸爸的愛心!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