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SEMA改裝車展頭條—FORD Mustang獲得設計首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2/2004星期二)
今天開始,為期四天的2004年SEMA改裝車展將在美國的賭城舉行,在這可以說是全美最大規模的汽車改裝車展開始之前,大會就已經先行頒發一項大獎,而獲得這項大獎的車款,也將成為SEMA展中的大熱門!

獲得2004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設計首獎的車款,就是即將以2005年式的身份量產的全新福特野馬,除了擁有廣大民意基礎與悠久的英雄是歷史傳承之外,大會根據原廠車輛設計保留的改裝空間,以及車輛本身特質對於將來預留的改裝潛力之外,當然也加入了民眾的票選,而福特野馬堪稱是這幾年以來最能代表美式改裝精神的車款!

在大會所發出的選票中,福特野馬獲得其中三分之一的認同,在這項投票中,野馬所遭遇的競爭對手包含了CHRYSLER 300、DODGE Magnum、CHEVROLET Corvette與SCION tC,但是這些對手的得票數與比例,都難以超越人氣甚旺的福特野馬。

全名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的SEMA改裝車展,首度舉辦可以追溯到1963年,其背後代表著北美5727家汽車改裝相關業者,並且隱藏著達到290億美元的廣大商機,可以說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改裝車展之一。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