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最暢銷的三系列 第三百萬輛E46日前下線
AUTONET記者:Huther(11/02/2004星期二)
就在BMW全新E90三系列即將於明年登場之際,BMW原廠宣布了一個令人欣喜的消息。於1998年誕生的現行E46三系列,在六年的銷售期間透過分佈於全球的五大組裝廠,已於日前累計超過三百萬輛的生產數。

原廠表示,這樣的生產數量已經打破了先前任何一代三系列的銷售實績,這不僅顯現E46三系列的優異動態表現受到全球消費者的青睞,較E36車款更多、更廣的車身及引擎選擇,亦是其中的要素之一。E46三系列除了台灣市場普遍的四門房車款,另外也衍生出包括旅行車、敞蓬車、Coupe、4X4 Crossover等車身形式,而造型絕美、性能強悍的M3,更是BMW車迷心目中的頂級超跑。負責組裝E46三系列的五間工廠包括德國境內的慕尼黑、雷根斯堡、丁哥芬,以及南非的羅斯格、中國的瀋陽,在未來將陸續投入全新E90三系列的生產事宜。


 
 
11/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