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 林義傑與戰友將到場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5/2004星期五)
橫跨多國的台灣馬拉松選手林義傑,在亞馬遜叢林超級馬拉松比賽回國後,在主辦單位中華汽車的熱情邀請下,即將於10月17日(星期日)擔任台北「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活動大使。

另外此次陪同林義傑征戰世界各地的戰友—美國選手查理恩格(Charlie Engle),也特地來台參加當天10公里的競賽組。在10月15日於富都飯店舉行的「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英雄會」當中,林義傑與查理恩格在會中談到了征戰世界各地時的種種趣事,從2003年勇闖蒙古大戈壁的「戈壁國際超級馬拉松」開始,兩人就結下了不解之緣,從競爭對手漸漸便成共同比賽的哥兒們,兩人深厚的革命情感由兩人現場的言談中表露無遺。

主辦單位中華汽車表示:「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的活動,將在這兩位選手的熱情參與下更別具意義,因為他們一同參與比賽時,彼此之間所展現的相互扶持、彼此鼓勵的情誼,正是馬拉松比賽所衍生的另一種精神,希望在國內積極推動馬拉松運動後,能有更多朋友一同參與這項意義非凡的活動。


 
 
10/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