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七)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5/2004星期五)
昨天我們提到JEEP家族與45度碎石斜坡對抗後,活動一行人早已經因為猶如烈焰的陽光,以及大量煙塵撲身給摧殘得狼狽不堪,或許這是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也或許是體力真的變差了(說得好像我年紀很大一樣),但整天的行程不但有趣也相當充實,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新鮮的初體驗。

最後,當大家眼神差不多渙散的時候,技術領隊還不時對大家提醒明日總共200公里的漫長行程,感覺就是說今天的牛刀小試就累翻了,那明天將更辛苦喔!不過雖然身體疲累不堪、皮膚被曬得隱隱作痛,在回下榻旅館之前,我還是不能放過搭乘輕航機遨翔的機會,在大約700公尺的天上俯瞰Desaru,發現這塊臨海的土地幾乎都是原始樹林,除了Desaru本身的渡假中心、幾間旅館以及一座高爾夫球場外,幾乎沒有任何村落及店家,看到這樣的地理環境讓我完全打消東買西買的念頭,但銀白沙灘搭配蔚藍海洋的自然景觀,卻是從事各種水上活動的絕佳環境。雖然這是主題外的活動,但藉由AutoNet飛天拍到的美麗照片,希望大家有時間也會想去馬來西亞的Desaru度假!

在進入真正的雨林之前,技術領隊不時提醒我們要做好各種準備。為了與大自然對抗,我們首先要準備一雙防滑的多功能鞋(最好是登山鞋)、防蟲液或是貼片、防曬油,當然這是指短暫的行程而言,如果是過夜的活動就還得增加更多的繁瑣物品,而兇惡野生動物的應對也是入山前應該瞭解的部分。這對一向嚮往深入原始雨林探險的我,是個令人興奮且期待的行程。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六)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五)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四)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三)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二)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一)



 
 
10/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