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at Car?教您選購中古車(五)—最佳主管用車與豪華房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5/2004星期五)
台灣豪華房車市場中,一向以雙B為主,雖然近年來日系高級房車有迎頭趕上之勢,但如去除價格因素,雙B產品仍是國人心中第一把交椅。此現象於遙遠的英國亦同,於英國What Car雜誌所評選出的年度最佳中古主管用車與豪華房車中,BMW 523力抗強敵,獲得了最終冠軍。

來自德國精湛的造車工藝,造就了此評選結果,堅持後輪驅動的理念,於精準的操控特性中斬露無疑,務實的德國脾氣,更展現在傑出的組裝品質,即使經過歲月的洗禮,BMW所展現出的不凡氣勢依舊。BMW的金字招牌,同時能表彰出自我身分地位,加上5-Series適中的車身尺寸與實用配備,更是打敗其他級距敵手的主要因素。

BMW 5-Series中的523,由於排氣量與動力恰當,最適合日常的使用,雖無強勁的動力支援與奢華配備,但在中古市場中,523硬是以最高的評價獲得一般大眾的青睞。也說明了實用的取向,仍是社會大眾最主要的購車思維。


 
 
10/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