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砲八卦系列-M-BENZ A200T最時尚的德系頂級小鋼砲!
AUTONET記者:LFC(10/15/2004星期五)
由於眼見包括VW Golf GTI與OPEL Astra HPV陸續問世,M-BENZ儘管過去在小型車領域跌過一跤,不過這次推出第二代的A-Class可是不敢掉以輕心,當然市售版本的量產車系上市後,終於在歐洲市場創造還不錯的銷售成績,不過DAIMLER CHRYSLER AG可不以此自滿!

當然,除了現行的汽油於柴油車款之外,M-BENZ深知如果要在小型高級車市場站穩,運動化的性能款車系絕對不能少,所以預計將在明年初就會問世的A200T,將成為A-Class車系中的鋼砲主力!

全新的性能版本A200T,顧名思義將搭載一具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原廠AMG部門的協助下,動力系統的表現絕對值得期待,其中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將達到193hp,峰值扭力也有28.6kgm,驅策這輛單廂小車不僅是綽綽有餘,而且將擁有極為亮眼的馬力重量比,原廠也將貫徹車身輕量化的指導原則,希望這輛A200T在起步加速0-100km/h可以在八秒內達成,安全極速也能有225km/h的表現,而且售價將控制在31000歐圓左右,以維持優異的市場競爭力!



 
 
10/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