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砲八卦系列-R32不夠看?VW Golf R36誓作鋼砲之王!
AUTONET記者:LFC(10/15/2004星期五)
就在Golf GTI問世之後,其實全球鋼砲迷都在看接下來VW又要搞出什麼花招?像四代車系的史上最強R32嗎?其實福斯集團的野心勃勃,全球車迷也看在眼裡,事實上五代車系的頂級旗艦,已經不會在叫做R32了,會叫做---------R36!!

沿用原有3.2升小夾角V6引擎擴缸而來的全新3.6升引擎,因為最大馬力已經達到275hp的驚人境界,加上達到38.7kgm的超強大扭力,所以沒有4Motion四輪驅動,也恐怕難以驅策這輛鋼砲之王,除了傳統的手排之外,福斯當然也不會放過最近極力宣傳的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當然位於中央的雙管高效能排氣尾管組也是標準配備!

這輛超大排氣量的掀背鋼砲之王,當然也會配置更誇張的車身空力套件,不過裡子表現卻更是丟不得臉的部份,預計這輛五代Golf R36的0-100km/h起步加速將僅需六秒即可達成,安全極速也將擁有約250km/h的表現,最快將在明年春季正式以王者之姿在歐洲正式上市,售價當然不會太便宜,大概也要由41000歐圓起跳!



 
 
10/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