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TAXI超低門檻促銷!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5/2004星期五)
為了刺激買氣,英國第三大車廠LTI近期針對旗下相當知名的車款—TXII推出促銷方案。LTI的TXII車款,就是倫敦街頭相當常見的黑包計程車(Black Cab),LONDON TAXI自1948年第一輛誕生至今,其古典外型融合的實用機能,在2002年第二代車型誕生之前,可算是比Mini歷史還悠久的活古董。

在54年來銷售超過10萬輛之後,LONDON TAXI終於改頭換面,在前代車型的基礎之下,第二代車型TXII不但依然保有古典基因,造型和科技也更為上乘。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印度車廠HIDUSTAN的Ambassador,即將回銷英國搶佔計程車市場的消息,因此LTI為了提振買氣、並增加銷量,即將在11月起推出每個禮拜僅需付99元英鎊的促銷專案,雖然總共24995元英鎊的車價(約150萬台幣),這樣付款不知道要付到什麼時候,但卻是運匠入主的最低門檻。


 
 
10/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