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慶九十大壽!MASERATI Spyder 90th Anniversary Edition
AUTONET記者:Edison(09/15/2004星期三)
各位忠實讀者還記得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MASERATI為了提前為即將在年底到來的創廠九十週年紀念造勢,MASERATI原廠特地以全新的Coupe跑車限量式樣揭開一連串慶祝活動的序幕,而繼 Coupe限量試樣車發表後,身為兄弟車的Spyder當然也不甘寂寞,MASERATI緊接者又推出了Spyder的90周年紀念車款,有別於Coupe車款的全新籃色塗裝,更顯獨特了其紀念意味。

除了全新的的藍色車身外,頭燈內更以灰色襯底,加上經典紅色與鍍鉻的三叉戟與網狀金屬水箱護罩,整個車頭扮像更為凶猛,而全新19吋輪圈,經過特殊處理後將發出鋁合金的原始微光,搭配鍍鉻車門把手,整體質感更向上提升;車室部份,變動最大的便是改以藍色碳纖維質材的頭部防滾桿,與防滾桿後方的突起物,將能更順利的導引風的流向,降低乘客被風吹亂秀髮的程度。

這次Spyder的90周年紀念車款,將只針對外觀小針美容,動力部份則保留不予變動,同樣搭載擁有390hp最大馬力、46.03kgm峰值扭力的4.2升V8引擎,不過由於90周年的意義非凡,保值效應非同小可,在紀念與限量兩大魔力推波助瀾下,想必又將使許多多金買家爭破頭搶限額!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