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Savrin INSPIRE 改吹自由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5/2004星期三)
近年於休旅式轎車市場表現亮眼三菱Savrin車系,以「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為訴求,深受家庭消費者青睞,中華汽車為吸引引年輕族群,於昨日推出Savrin”INSPIRE”車款,以符合新世代渴望工作與休閒兼顧的生活型態。

外型設計上,Savrin INSPIRE導入近來最流行運動設計風格,動感的前後下擾流搭配前衛式水箱護罩,燻黑HID氣體放電頭燈,配上16吋五爪高亮銀鋁圈,並以「魔艷銅」為主打色的亮眼塗裝,不但呼應車主自由奔放的年輕活力,也指引了時尚趨勢。在內裝部分,Savrin INSPIRE採用年輕族群喜愛的動感跑車式儀表板、高級雙采精緻皮椅、冷光迎賓門檻、圖像式恆溫空調系統以及賽車級專業踏板等個性配備,並去除去第三排座椅,大大增加後行李廂的置物空間。

媲美轎車的駕乘感受,讓車主享受隨心所欲的馳騁樂趣。一體成型中控台及動感跑車式儀表板、高級雙采精緻皮椅、冷光上車踏板、圖像式恆溫空調系統,感受只有高級房車才有的尊貴禮遇。值得一提的是,Savrin INSPIRE寬敞的後行李廂空間,相當適合週末開車出遊的年輕族群,在去除第三排座椅之後,後行李廂的置物空間相對加大許多,擁有同級車中最大車室空間及行李廂空間,有效增加載人置物的空間運用彈性。

Savrin INSPIRE動力系統沿用原來車系設定,VVT可變正時汽門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19.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載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能依照駕駛需求,選擇自排或手自排模式,兼顧乘坐舒適性與駕馭自如的操控感。

全新Savrin INSPIRE報價為74.9萬〈標準型〉及78.9萬〈豪華型〉,凡於九月25日至十月九日,至全省中華三菱展示中心賞車,體驗Savrin INSPIRE全新風貌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進口遙控遊艇(市價約3000元)。中華三菱推出的Savrin INSPIRE,是最適合兩人世界的新家庭房車,不管是心血來潮想感受野炊露營樂趣,還是來趟環島公路旅行,超大後行李廂空間,在裝車、裝帳篷後,還能裝得下多采多姿的甜蜜生活。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