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Grand Cherokee白金式樣預告大改款?
AUTONET記者:LFC(09/15/2004星期三)
儘管連DAIMLER CHRYLSER Taiwan已經確認全新一代的Grand Chrokee,即將在明年正式引進國內銷售,不過連遠在歐洲市場之處,原廠依舊在日前推出了這一代車系的告別精裝版,並且以白金為名,還導入更多高檔的配備!

以原有Grand Cherokee Overland版本為基礎的Platinum精裝車型,除了全新的金屬車漆之外,並且提供了最新版本的衛星導航系統與倒車雷達,作為告別式樣的精裝標準配備,此外在車系展開上分為Limited XS與 Limited兩種車型,在英國市場的售價則介於24995-35995英鎊之間!

除此之外,原廠更準備了稱為Rogue Platinum的全新17吋原廠鋁圈,附有方向盤快速鍵控制功能的十片裝CD換片機與高傳真音響系統,列入標準配備清單的還有電動天窗、恆溫空調、頂級黑色系真皮內裝與座椅等,動力系統則提供包括2.7升CRD柴油引擎,以及國內引進過的4.7升汽油V8動力旗艦兩種配置。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