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X&WRX Sports Wagon 2005年歐規車款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5/2004星期三)
深受國人喜愛的SUBARU Impreza車系,自本月起SOT〈台灣速霸陸〉正式導入全新2005年式樣車款,車系中將同樣有Impreza WRX (四門)及 WRX Sports Wagon(五門)兩款車型。

此次SOT全新導入05年式歐規WRX與WRX Sports Wagon,動力方面同樣搭載了2.0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25hp/5,600rpm,以及最大扭力30.6kgm/4,000 rpm,並擁有SUBARU Symmetrical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車主更安全的駕駛樂趣。外觀上,WRX車款搶眼的渦輪增壓冷卻進氣口,再配上極富肌肉感的葉子板,車身整體更顯得動感、強悍,而WRX Sports Wagon則有獨特的風格及流線的車身,05年式的新款車型足蹬215/45R17大尺碼跑胎,更配備了紅色卡鉗及獨立倒立式懸吊系統,讓車子本身更富有濃厚的戰鬥氣息。

SOT 此次引進的顏色共有黑、藍、白三色,WRX與WRX Sports Wagon建議售價分別為110萬及113萬。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