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Monaro澳洲國民轎跑天王小改車系問世!
AUTONET記者:LFC(09/15/2004星期三)
在澳洲最受歡迎的高性能轎跑車HOLDEN Monaro又推出代號VZ的2005年式小改款車系囉!因為有先前怠工PONTIAC GTO提高的聲望,也讓2005年式Monaro名望大增,而小改款車系也將同樣引起澳洲轎跑車迷的注意!

在車頭水箱罩與前保桿,算是外觀上變動較大的部份,另外更具視覺侵略感的前氣壩,也是車頭主要改變的部位,另外引擎蓋上的進氣孔裝飾,也大幅提升這輛性能轎跑車的戰鬥指數,也讓人不敢忽視潛藏的強大性能!

頂級Monaro原有的5.7升Gen III系列V8引擎,最大馬力雖然提升到348hp(較原有車型提升了20hp),不過峰值扭力也已經提升到50.98kgm的驚人水準,雖然動力大體與三年前發表的Monaro相當,但是中低轉速扭力輸出卻也有長足的進步,在實用轉速域即可獲得高達九成三的扭力輸出,而置於車尾的95mm超大口徑高效能排氣尾管,也在警告後車不要隨便挑釁,至於煞車系統原廠就已經將前320mm、後286mm的高效能通風煞車碟列為標準配備。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