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New Golf GTi將於巴黎車展強悍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5/2004星期三)
1976年6月第一部Golf GTi量產,110匹馬力、極速182km/h的一代Golf GTi出乎意料的廣受性能車迷歡迎,歷經近三十年史上最強的Golf GTi即將在今年秋季的巴黎車展正式發表。

全新Golf GTi搭載VW最新研發的2.0升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具擁有200hp最大馬力以及28.5kgm的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具有10.5:1的高壓縮比,搭配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箱的0-100km/h表現為7.2秒,而DSG變速系統則為6.9秒,極速更高達235 km/h,使五代Golf GTi一舉登上最強悍GTi的角色。

全新Golf GTi外觀承襲傳統風格,尤其車頭部份,箭頭般的引擎蓋線條,與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完美融合,以及具有三處大型進氣口之前保險桿,表現GTi純正的風格與個性。內裝則以當今的科技與風格,塑造出與一代Golf GTi相同的經典特質。

新Golf GTi傳承歷代GTi鋼炮精神,同時以迷人的駕馭樂趣、奔馳活力以及融合動感與美學的設計,重新詮釋典型的GTi價值,今年9月巴黎車展中亮相後,亞洲地區預計2005年於上半年推出。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