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原廠發佈歐美大召回,VCTW表示暫不包含國內車款!
AUTONET記者:LFC(09/15/2004星期三)
根據CNN新聞網報導,瑞典VOLVO日前發佈有史以來該廠最大規模的召回行動,總數多達46萬輛,不過經過本報向VOLVO Cars Taiwan查證,在46萬輛召回的汽車中,絕大多數以歐洲與美洲市場為主,目前原廠表示國內以前銷售的車輛,並不在召回之列。

VOLVO主要向歐洲與美洲召回46萬台汽車中,主要是因為冷卻風扇電子控制模組內的金屬絲容易出現短路問題短路雖仍讓冷卻風扇繼續運轉,但可能導致風扇馬達過熱,所以原廠決定主動召回更換零件,並且確保車輛行駛無安全顧慮。

根據台灣富豪汽車表示,原廠表示這批車輛與國內無關,但由於召回車輛大多以前任代理商售出為主,台灣富豪汽車將持續追蹤,若有需要商請車輛回廠檢修,將個別通知車主回廠,以維持VOLVO車主的權益。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