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hallenger越野挑戰者的布雷臉!
AUTONET記者:LFC(09/15/2004星期三)
儘管三菱Challenger這輛進口SUV,在國內的報價其實用有相當不錯的C/P值,但是實際在路上行駛的車口數並不多,而日前三菱原廠則針對歐洲市場,公佈最新的2005年式小改款車系的定裝照,更讓人感受到設計大師Olivier Bouley深遠的影響!

根據原廠公佈的最新2005年式小改款的定裝照來看,外觀上改款的重點,還是以車頭具備新一代三菱家族的全新設計為主,不過包括前保險桿、霧燈等配置也均重新設計,此外原廠鋁圈也換上全新的款式,而尾燈組的也改為辨識度更佳的紅白燈殼。

動力系統方面,3.0升的汽油V6引擎配置並沒有明顯的調整,只針對變速系統進行較為細微的調校,以提升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表現,並且提升整體行車的燃料效能,不過全新的2.5升柴油動力系統才是歐洲市場的重頭戲,這具2.5升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最大馬力為116hp/4000rpm,峰值扭力為24.47kgm,安全極速可達到150km/h,每行駛百公里的平均油耗為10.5公升。




 
 
09/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