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熱情的展現─MICHELIN Pilot體驗營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26/2004星期三)
MICHELIN亞太總部於今年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世界級加泰隆尼賽車場,以對於賽車活動的熱情,發表新一代的Pilot Sport II跑車輪胎之後,緊接著不久後,也在今年四月於台灣正式上市﹔米其林輪胎臺灣分公司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深入認識這款全新的頂級性能輪胎,更於日前於在ARTC車輛測試研究中心舉辦Pilot體驗營試駕活動。

米其林輪胎公司負責亞太區的主管Antoine安東尼和賽車總監Regis Jeandenand瑞吉斯也都到場現身說明示範,足見其對於Pilot Sport II的重視與寄予厚望,並表示新一代的Pilot Sport II輪胎設計,是應用了在F1賽車活動的最新技術和實戰經驗所研發而成的新成果。

受邀的記者媒體,藉著搭載新一代的Pilot Sport II輪胎在PORSCHE 911 GT3與SAAB 9-3 Aero/9-5 Aero Wagon車上,實地體驗Pilot Sport II輪胎的表現和其與頂級跑車相匹配的操控經驗。除此之外,米其林輪胎也表示新一代的Pilot SportII輪胎己被許多車廠選頂級性能車款的標準配備,如PORSCHE,M-BENZ AMG等。

新一代的Pilot Sport II輪胎改款設計的理念,是源自於F1方程式比賽和利曼耐久賽的最新技術。Pilot Sport II的三大特色,包括了更精確的操控反應和突出的溼地操控性能以及更優異的抓地性。而透過這次試駕與試乘活動,參加者都體驗了難忘的駕駛經驗,也再次顯示了米其林對於賽車活動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精神。

Michelin在2003年參與車輛運動的成就:

Michelin與F1夥伴車隊 (Williams-BMW;West McLaren Mercedes;Renault;Jaguer;Toyota)拿下8個分站冠軍,30個竿位。各車隊總計囊括總分624分中的408分。

在耐久賽中,Michelin團隊橫掃四類比賽中的前10名,連續第6年獲得24小時利曼耐久賽的年度總冠軍。

Michelin與WRC夥伴車隊(Peugeot,Citroen,Ford)拿下WRC全年13站比賽中的10個分站冠軍。第16度獲得年度總冠軍。8位Michelin的車手橫掃年度總積分的前9名,也為Michelin在WRC拿下第200個分站冠軍。

Michelin團隊繼續在各種機車競賽中,大放異彩。在Moto GP 500西西比賽中,連續第五年勇奪年度總冠軍,並創下在GP第300場勝利。在Superbike超級機車賽,Michelin也再年度拿下年度總冠軍。



 
 
05/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