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敞篷露相─Monaro Convertible現身!
AUTONET記者:J.K.(05/26/2004星期三)
很難可以看到由同一個底盤可以衍生出數十款不同的車型,而且長得都還很像,讓人摸不清頭緒,這麼做的車廠,不是別人,就是澳洲最大的本土車廠HOLDEN,也許這樣會讓人感到有換湯不換藥之嫌,不過原廠最近則以更積極的行動來證明其產品擁有各自不同的特質。


或許是開發一個底盤的成本太高,HOLDEN車廠僅是利用同一底盤就可衍生出房車/旅行車/跑車/Pick-up等多種車型,並且還區分成數十種不同的等級﹔不僅如此,近來更是精益求精,推出Crossover的四驅車型以及SUT車型,同樣的戲法一變再變,產品魅力卻是依舊不減,澳洲消費者依然捧場。在這個變化模式下,如今原廠將再推出一款新作──那就是敞篷車型!

其實HOLDEN早在很久以前就想要推出敞篷車款,並且委託位於歐洲的改裝合作夥伴TWR以及Edscha代為開發,並於日前讓這款代號為”Marilyn”的四座敞篷露臉﹔以HODEN旗下雙門跑車車型Monaro為基礎重新設,TWR車廠希望Marilyn能保持Monaro原有的優點,因此設計時就希望不要做太的的變動,即使是空間也不打算犧牲,因此當敞篷關上後,還是會具備十足的Coupe氣勢。

當然Monaro在改裝為敞篷車型後,底盤自是經過大幅強化以保持車身剛性,原廠也表示敞篷啟閉的運作相當快,並不遜於其他車款,而在筆者看來,Monaro Convertible的流暢外型也並不遜於其他敞篷車款。


 
 
05/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