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lak Design SMART Forfour GT4!
AUTONET記者:J.K.(05/26/2004星期三)
身為歐陸小鋼砲新鮮人,剛上市不久的SMART Forfour已經有了擁護者,除了車主車迷之外,當然也包括了改裝廠∼而由歐洲改裝達人Michalak Design為其所量身訂作的新衣,不論是內外相信都會引來消費者更多的青睞。

Michalak Design所改造的這款新樣式稱之為SMART Forfour GT4,全車的運動化空力套件加身,不論是霸氣的前氣壩或是流線的後保桿,還是車頂的進氣孔與大型尾翼,都讓它顯得賽車氣息十足,加上17吋寬幅鋁圈與225/35 R17的大腳以及雙排氣尾管的設計,都讓人感覺它已做好廝殺的準備!

另外Michalak Design設計師還大膽地將尾燈的設計重新排列組合,原本二側各三顆的尾燈與剩下各二顆,這是因為後霧燈與倒車燈已經被移植到後保桿的正下方,讓人會有誤以為是排氣管的錯覺﹔而搭配新的跑車式減震筒之後,車身再降低了三公分,操控也更為穩定犀利。

在內裝部分,Michalak Design更是大手筆地將四座高檔的RECARO跑車桶型真皮座椅完全騰挪進去,內外整體一致的戰鬥感更顯得與眾不同,除此之外,可也沒忘了享受,後座獨立影音系統絕對不會讓乘客有無聊的機會。

再來談到動力部分,Michalak Design重新設定電腦晶片之後,讓這具可輸出109hp最大馬力的1.5升引擎一下子就提昇到125hp,性能表現更是遊刃有餘。車廠表示晶片改裝的價格為2,500歐元,其他全部弄到好要再追加10,000歐元,而國內也將在六月引進這款靚車,未來的準車主們,心動了嗎?


 
 
05/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