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循高級品牌潮流 CITROEN將推出C7 !?
AUTONET記者:艾文(05/26/2004星期三)
近來中大型雙門跑車市場似乎開始受到車廠們的青睞,像是FERRARI的跑車新作612 Scaglietti,BMW的全新6系列等,甚至是M-BENZ的新四門跑車CLS也脫不出這個範疇﹔從這個角度也再次驗證了一件事,那就是高級品牌的新趨勢就是提昇產品的運動性表現與風格。


秉持”高級車的趨勢就是未來大眾車趨勢”的原則,作風向來獨樹一幟的法國車廠CITROEN也打算推出一款旗艦跑車C7﹔如果讀者對於本報所介紹的C6還有印象的話,這款C7其實就是它的雙門版本,而對於在操控表現上一直頗有好評的CITROEN車廠來說,這樣的發展方向也相當符合其品牌形象。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7推出的時程預計將會晚C6一年,也就是大約是在2007年,而且同樣也會配置CITROEN獨步全球車壇的電子液壓懸吊系統,同時也會搭載新的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因應歐洲消費者對於柴油動力的需求。


 
 
05/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