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9,999 入主VOLKSWAGEN全車系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26/2004星期三)
自Lupo至Touareg,VOLKSWAGEN正式成為全球產品線最完整的頂級車廠,為慶賀榮獲這個難得的殊榮,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特別推出「德國第一工藝 VOLKSWAGEN全球體驗活動」,現在起只要月付9,999元,即可入主VOLKSWAGEN全車系頂級名車,提前體驗德國第一工藝,不必再苦苦等待!

VOLKSWAGEN家族車系以精質造車工藝、高標準的安全、經典的設計、頂級的造車品質席捲全球市場,不斷獲得全球專家和消費者一致的肯定。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VOLKSWAGEN不斷斥資研發創新車款,由超值的入門車款到豪華頂級旗鑑,VOLKSWAGEN以九大主要車系構成綿長的產品線,稱霸業界。

VOLKSWAGEN Lupo、Polo 和New Beetle,以其搶眼的時尚都會造型,成為年輕都會新貴的最佳選擇;暢銷車款Bora、Golf、Passat與Sharan以其精湛的德國造車工藝與非凡的品牌價值深受國人喜愛;全車系更擁有獨步全球的12年全車鍍鋅防鏽蝕保証、3mm雷射焊接技術,堪稱德國工藝極品!而去年引進的台灣的頂級豪華休旅車Touareg則以驚人產品力,廣獲各界好評,並創下每月近百輛銷售量的亮麗佳績。

目前,「德國第一工藝 VOLKSWAGEN全球體驗活動」全面實施中,只要月付9,999元,即可入主VOLKSWAGEN全車系車款,讓青春提前發光,為成功加冕,讓人生更加閃耀,VOLKSWAGEN助您輕鬆實現您人生每個階段的夢想。歡迎親臨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洽詢。



 
 
05/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