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全球消費潮流的汽車拍賣平台在哪裡?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7/2004星期一)
儘管國內存在著為數眾多的中古車商,不過對於準備換車的消費者來說,如何將即將從手上退役的愛車,託付給最具效率的平台,並且提供最透明的鑑價制度,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並且事關消費權益的問題,目前由行將集團所成立的全國最大拍賣平台,就引進國外的最新透明化鑑價制度,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最符合愛車價值的制度化管道。


快速週轉--最佳變現管道
消費者除了可以在行將中古車拍賣場買到物美價廉的中古車外,還可以透過這個全國最大的拍賣平台,將欲售車輛委託在這拍賣平台上,透過來自全國各地的參拍人快速找到買主,並藉由各地行情的不同,得到最理想的價格,成為最佳的變現管道。

專業查定 安心方便
參加過中古車拍賣會的人都知道,一般人是無法將車況完全摸清楚的;即使是擁有車輛專業能力的人,在看車時也難免發生錯誤。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更是有著極高的風險,所以需要客觀公正的專業資訊來輔助勘車,才能將車況看清,安心購車。

美日潮流 未來趨勢
行將企業為了讓所有來行將的參拍人都能夠享受最有效率、無風險的買車過程,行將與日本最大的中古車流通業者技術合作,引進已在日本施行超過廿年、最具公信力的中古車輛查定制度,並配合我國中古車產業的實際生態作調整、修訂,成為行將的車輛價值評鑑系統-SAVE (Sinjang Automobile Value Evaluation)。

各項車況 透明呈現
所謂的SAVE查定制度,是由行將合格認證的專業查定士,對於車輛進行22部位,共105項的檢查及鑑定;並將查定的結果於『查定結果表』上忠實呈現,一舉將目前拍賣車無法啟動檢視的風險降至最低!



 
 
05/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