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活力綠野樂園」--發現集集線最美的秘密後花園:車埕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7/2004星期一)
重視休閒是提昇生活品質的不二法門。中華三菱以RV為媒介,提供車主更多的活力生活體驗。許多在台灣的傳統產業,為了因應新型態的市場變化,紛紛轉型,開拓其休閒觀光的價值。「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系列活動,為了回饋車主及鼓勵產業活化,持續尋找?老店新開?的代表地點。這次的活動,於5月15日移師到過去有?小九份?之稱的南投車埕舉行。

「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系列活動,繼第一場在九份、金瓜石(主題:礦業)、第二場在台南烏樹林(主題:糖業),獲得熱烈迴響之後,第三場「活力綠野樂園」選定在以?木業?為主題的車埕舉辦。活動以車埕原木車站為中心,依過往木業及目前當地觀光特色,引導當天參加的民眾暢遊車埕。許多人都表示,一直以為車埕只是集集線的一個車站,經過這次活動才了解到原來車埕曾是台灣木業的重鎮,透過天橋、杉木池、老街之旅、古隧道、大觀發電廠、輕便車...等深度介紹,讓人對車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本次活動參與的2,000位幸運民眾,在群山環抱的車埕,享用了中華三菱提供道地的鐵路木片便當,更參觀了現今已少見的原木車站、體驗了輕便車、天橋、杉木儲木池、木工童趣DIY和梅子酒莊、以及中華三菱精心規劃的車埕老街之旅。

錯過本場活動的民眾請注意了!最後一場的發現RV新映象系列活動將於7月中旬在台東的布農部落與民眾見面。中華三菱邀請您一同發現台灣老地方、感受在地生命力,玩出不一樣的新樂趣!活動詳情請洽全省三菱展示中心或中華三菱網站WWW.5230.com.tw!




 
 
05/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