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一起分享我曾擁有的』和泰汽車發起二手物品捐贈活動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7/2004星期一)
花蓮地區原住民國小,因地處資源匱乏的偏遠山區,且父母就業機會較少,所以多數學童家庭經濟狀況相當貧困。



當處於都市的同年齡小朋友開心吃著麥當勞時,這些原住民孩童可能正愁著沒錢買文具用品。日前和泰汽車公關室同仁一一致電學校,實際了解這些學童們真正所需為何時,才發現其實原住民學童的需求,對我們而言是可做的到。

因我們知道記者平時忙碌,想要作些公益活動可能會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公關室誠摰的邀請媒體朋友們與我們一同參予『請你一起分享我曾擁有的』─和泰汽車及汽車線媒體二手物品捐贈活動。而這次的活動是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能在不花費額外經費情形下,捐贈以下這些物品,將家中小朋友曾經擁有的物品,與這些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分享。公關室會在六月放暑假前將大家的一份愛心寄送到這些國小學童的手裡,盡請大家們發揮愛心,一起共襄盛舉創造未來的主人翁。

捐贈時間:至5月28日 5:30截止
收件地址:104臺北市松江路121號8F
和泰汽車公關室 洪郁欣收

捐贈物品:
文具用品:畫具(彩色筆/蠟筆/水彩筆)、
文房四寶類(墨台/墨水/毛筆)、
書籍(童書/益智/漫畫/卡通)、
筆類(鉛筆/原子筆/削鉛筆機/自動鉛筆/筆心)、
其他:橡皮擦、鉛筆盒、墊板、尺、膠水、國語字典、羽毛球、筆記本
其他品:手帕、鞋子(6歲~12歲,八成新即可)、衣服(0歲~12歲)、玩具(適合國小生)、布偶(七成新即可)、檯燈

在台灣的各個角落,有許多的小朋友是需要您我的幫助呢!!


 
 
05/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