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也離開 Williams車隊危機浮上檯面?!
AUTONET記者:艾文(05/17/2004星期一)
Ralf Schumacher小舒馬克已經確定轉隊了,新車隊將是極需經驗好手的Toyota車隊,從2005年新賽季起,這位28歲的德國車手將追隨隊友J.P.Montoya的步伐,離開Williams車隊效命於其他車隊。 據悉Ralf Schumacher已經與Toyota車隊完成契約,只差Toyota車隊方面尚未正式宣佈而已。

Ralf Schumacher與Williams車隊之間的不愉快早已不是新聞,在今年賽季開始前合約也是很晚才簽訂,而且僅續約一年,先前更曾對外放出風聲表示與Renault車隊有所接觸,不過Renault車隊目前的二位現役車手表現都相當不錯,或許這是Renault最後放棄小舒的主因。

Ralf Schumacher自己本人已表示不想繼續待在這個車隊,特別是無法容忍被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視為是”死要錢”,因為先前Ralf Schumacher提出3年每年平均1950萬美金的合約,老闆吃不消,雙方最後談判破裂,這之間Toyota車隊積極拉攏,使得小舒馬克決定加入。

Ralf Schumacher離開了Williams車隊之後,Williams車隊面臨一下子空出二位車手位置的窘境,即使擁有號稱馬力性能最強的戰車,但是若缺乏有經驗的好車手,那麼光是要進入前三大車隊都有問題了,更別提想奪冠。

不過車迷們也先別緊張,說實在想坐上Williams車隊車手寶座的選手可還真不少,目前William車隊希望能爭取的車手包括了JAGUAR車隊的Mark Webber/ McLaren車隊的David Coulthard/ SAUBER PETRONAS車隊的Giancarlo Fisichella以及去年被BAR車隊除名的Jacques Villeneuve。

如果無法爭取到上述其中二位車手,Williams車隊也還有腹案,那就是二位試車手Marc Gene以及Antonio Pizzonia,而印地大賽的名車手Scott Dixon呼聲也相當高,至於這些車手是否能為Williams車隊帶來勝利,大概就只能看明年的結果了。


 
 
05/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