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警察超幸福!LAMBORGHINI Gallardo當座駕!
AUTONET記者:敬璽(05/17/2004星期一)
自從LAMBORGHINI被AUDI併購之後動作不斷,先是推出Murcielago又推出對抗911的Gallardo,更緊接推出全新的自手排變速系統,擴大市場的銷售利基,日昨才剛剛推出全新的改裝紀念版,又宣佈義大利公路警察接收一批準備服役的Gallardo!

其實義大利公路警察平時也挺辛苦的,要追上路上不時出現的超跑,對於公路警察更是一大考驗,開個M3或是AMG可能還是不敷所需,所以LAMBORGHINI原廠為了體恤義大利警方,也同時為Gallardo驚人的性能背書,就與當地公路警察單位合作,推出公路警察專用的執法車輛。

原廠版的Gallardo性能超讚毋庸置疑,當然在動力系統方面也無須進行升級的動作,不過警用的通訊系統與裝備,則是改裝的重點部位,包括警用的衛星定位系統,以及VHF高頻無線電當然都是必備的,另外原廠更特地導入了PIRELLI的雪胎,以應付雪地的公路行駛能耐,搭配原車的四輪驅動配置如虎添翼,讓人不禁覺得義大利的警察真幸福!



 
 
05/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