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 M1 x BOSS「風尚優仕」持續發燒五月底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4星期四)
有意購車的消費者,應該不難發現最近各車廠的宣傳方式變得越來越時髦多變了,像NISSAN Sentra M1與德國時尚品牌HUGO BOSS於今年四月份就首度以聯名方式推出「風尚優仕」專案,活動自四月份推出以來,即廣受消費者歡迎,造成極為熱烈的迴響,當然, 高達三分之一的獲獎機率也是車主之間爭相走告的話題之一。

原本時髦菁英的形象便已深植人心,再加上時尚大廠BOSS的助陣,這些都是讓消費者一見傾心的理由。為了不讓消費者失望,NISSAN Sentra M1與BOSS決定將原活動「Sentra M1 x BOSS風尚優仕專案」延續至五月底,喜歡SENTRA和BOSS的朋友們,不要再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來店賞車或訂車就有機會擁有多項BOSS經典款精品:如真皮公事包、腕錶、旅行包以及各式皮件等等。

其實「品牌合作」的本身已經是非常成熟的概念。一向以高精緻度和人性科技著稱的Sentra M1, 以更精緻的外觀、雙色創意內裝、新材質座艙來展現它的時尚基因,裕隆日產認為這股時髦化、風格化的特性,除了表現在駕駛過程中,更應該全面展現在生活的品味與態度上,因此「房車生活新思潮」的概念也因此成形。而崛起於70年代的德國設計師品牌HUGO BOSS正是自主、聰明、風格化的現代思潮最佳詮釋者,和Sentra M1一樣都可以讓使用者的每一種生活面向,做不同的風貌的詮釋:可以簡約內斂,也能恣意隨興,更能聰明創新。這一波車壇少見,高質感的跨品牌合作,發揮了一加一大於二的加成效果,現在走一趟NISSAN的展示間,就是一種最好的體驗方式。

「Sentra M1x BOSS風尚優仕專案」,來店賞車就送BOSS精品1000元抵用券,月底前訂車還有機會贏得多項BOSS時尚精品。www.nissan.com.tw



 
 
05/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