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表現不如品牌形象?Cayenne新車品質表現成拖累PORSCHE元兇?
AUTONET記者:LFC(05/06/2004星期四)
根據最新一季由北美J.D.Power所公佈的新車品質調查顯示,頂級SUV車款PORSCHE Cayenne,在當地市場銷售近一年之後,在新車表現方面顯然比自家其他產品有著明顯的落差。

這款在北美市場以41865-90065美元售價發售的頂級SUV,在今年第一季的新車品質調查中,每100輛新車就出現了159個問題點,還比2003年各季調查平均的每百輛車117個問題點明顯增加,而且在所有北美市場的高價SUV級距中,客戶對於動力系統的評價更位於倒數第三的地位,僅次於倒數第二名的VW 與敬陪末座的HUMMER。

北美PORSCHE更表示對此一結果並不意外,根據J.D. Power的報告顯示,出現頻率最高的問題,則是在Keyless免鑰匙進出車輛裝置,這也是當地車主抱怨最多的一點,另外原廠霧燈作動上不正常狀況,則名列第二個最容易故障的問題;與PORSCHE其他車款相較,Cayenne在新車品質上的表現,顯然不如Boxster或是911,其中Boxster在新車品質方面表現優異,每百輛車的平均問題點指數僅有52.4,911每百輛車的平均問題點指數也只有74.53。



 
 
05/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