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JAGUAR全球第三、歐洲第一!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4星期四)
根據4月28日J.D. Power所公布的最新一項調查結果顯示,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在2004年度的「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 Quality Study)中,調查成績較去年大幅成長了20%,成為全球品牌第三名、歐洲品牌第一名的豪華高級車品牌。

這項新車品質調查是美國專業評鑑機構J.D. Power根據51,000名購買或租賃2004年份汽車的車主,經過90天的使用期後所作的品質調查;在歐系高級品牌中,JAGUAR超越了第10名的M-BENZ和第12名的BMW,成為歐系車中新車品質最佳的品牌。在JAGUAR全車系中,NEW XJ的表現最為出色,得到了高級豪華車(premium luxury car)級距中的第2名;而S-TYPE和X-TYPE也分別在調查成績中較去年成長了28%和13%。此外,JAGUAR總廠Browns Lane也獲得了J.D. Power評選為全歐洲最佳品質工廠的第3名。

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表示,JAGUAR去年在國內創下了43%的高銷售成長率以及連續三年銷售成長的紀錄,在在都證明了JAGUAR已經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同,如今加上專業機構的再度肯定,足證JAGUAR對產品品質持續精進努力的成果。而未來JAGUAR TAIWAN仍將陸續引進優質的產品以及繼續鞏固全方位的顧客滿意服務,讓每一位車主都能獨享JAGUAR獨一無二的用車及服務品質。



 
 
05/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