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INFINITI FX看齊!NISSAN X-Trail Tango精裝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6/2004星期四)
在X-Trail Bravo推出、立即獲得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之後,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裕隆日產5月份再度推出全新系列車種-X-Trail Tango,將以極佳的動力、操控性能以及耀眼的外型,在SUV市場上將再給車主更多無限驚奇的體驗。

NISSAN X-Trail Tango除了全新流金銅車色光耀搶眼之外,還擁有多樣不同於以往的特仕車專屬配件,日本原廠仕樣之超鋁合金車頂架、前後雙采下保桿組、亮黑鉻頭燈、亮黑鉻水箱護罩、定位電動旗桿以及專為TANGO車型所設計之TANGO熱力車身貼紙,更增添展現出X-Trail Tango的獨特性與強悍運動風格,相信X-Trail Tango將會繼今年3月熱賣的X-Trail Bravo之後,再度創造另一波銷售熱潮。

擁有優越越野性能與豪華舒適內裝設計的NISSAN X-Trail正是滿足消費者追求體驗更多活力休閒生活的最佳選擇,因為NISSAN X-Trail實現了SUV車主心中所期待的改變。

NISSAN X-Trail上市第一年銷售即突破15,000台,榮登2003年SUV銷售總冠軍。延續去年在SUV的銷售佳績,NISSAN X-Trail今年1-4月為止銷售累計數量已即將超越10,000台,已凌駕同是SUV的其他車款幾近兩倍之多(X-Trail 9,549台、ESCAPE 5,370台、CR-V 5,131台)。X-Trail非但成為SUV的領導車型、改變了消費者對SUV的印象,更在SUV市場上建立起購車新趨勢。

X-Trail除了擁有媲美高級房車的豪華配備外,同時搭載同級車最高出力的QR引擎與源自INFINITI最先進的4WD系統,X-Trail強大的性能與舒適的駕乘感受都已超乎消費者對SUV的期待。此外,X-Trail全車系配備NISSAN獨有的TOBE系統,結合全球衛星定位導航功能,從防盜保全、測速提醒到旅遊景點播報等服務,提供消費者更貼心、更豐富的行車整合資訊服務,處處讓車主在行車移動的過程中充滿驚喜。

有別於一般的SUV,X-Trail滿足了消費者體驗活力休閒生活的主張,這正是X-Trail成功的主要因素。裕隆日產從去年六月開始,就陸續為車主精心規劃各種豐富的系列車主活動,在今年二月也邀請車主享受台東紅葉溫泉與難得的熱汽球與輕航機體驗活動。接下來,更令人期待的是即將於東北角海岸舉辦的「山海挑戰類極限體驗」。種種充滿活力的車主活動就是要帶領X-Trail的車主享受真正的SUV生活,就是要「改變你的世界」!

挾帶著2003年國產SUV車年度銷售冠軍、以及2004年元月單月銷售直逼4,000台大關之勢,NISSAN X-Trail在今年3月推出全新特仕車X-Trail Bravo,立即締造了不到一個月限量1,200台即告售罄的空前佳績。相信,這次推出的X-Trail Tango動能魅力以及極佳的造型風格,必定能再度擄獲車主的心。

建議售價:

2.0L 2WD 79.5萬

2.0L 4WD 89.1萬

2.5L 4WD 101萬



 
 
05/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