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風情 全新MERCEDES-BENZ SLK來台發表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06/2004星期四)
外型頗富超跑架勢的MERCEDES-BENZ SLK,5日在台發表全新大改車型,報價259萬元的新車不僅以拉風而實用的「電動啟閉硬頂敞篷」延續傳統,更將全新銀箭賽車的優美流線造型,以及更豐沛的動力輸出與高級配備,為SLK樹立「頂級雙座敞篷跑車」的地位。

外型大膽、動力更強、駕駛性能更好的全新第二代MERCEDES-BENZ SLK,以大改款的姿態在台發表,除了承襲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當家超級跑車SLR的賽車外觀,同時更搭載許多獨步全球的行車科技與豪華配備,例如可於22秒內開闔的「電動啟閉硬頂機制」,在華貴的雙座敞篷 / Coupe跑車中,仍為最富魅力的代表。

而世界首創的AIRSCARF頸部暖氣系統,當頂蓬打開後,只要觸動按鍵,車上的暖氣就會從左右頭枕送出,讓車外的涼意不會影響車內的乘員,繼續享受開蓬駕駛的樂趣;當然,第二代SLK也將車身安全、底盤、轉向系統、變速箱和引擎都經過全新改良,例如首度應用的7G-TRONIC七前速手自排變速箱(SLK 200為五速自排);全新改進的轉向系統,更先進的TWINPULSE機械增壓引擎,動力從SLK 200(163hp)、SLK 350(272hp)到SLK 55 AMG(360hp)不等的強大動力輸出,最強的SLK 55 AMG更只消4.9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是名符其實的超級跑車。

此外,內裝與配備方面,全新SLK更毫不馬虎,全面展現頂級豪華跑車的本色!包括全自動恆溫空調、遠近光雙氙氣頭燈(自動轉向裝置)、COMAND車用資訊系統、車鑰遙控硬頂開蓬功能、Audio 20自動速度感知音量補償主機(可選DVD播放介面),以及高檔次的車用行動電話、Harman / Kardon Logic7音響系統,配合12種特殊的designo內裝色可供挑選,高級質感不在話下!

而今首批引進的SLK報價259萬元整,至於SLK350則要稍晚才會抵台,有意的車主不妨親臨展示間鑑賞試乘。



 
 
05/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