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FIA拉力賽 MITSUBISHI Pajero勝利在望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06/2004星期四)
越野王者MITSUBISHI Pajero果然名不虛傳!在成功衛冕2004年達卡巴黎拉力大賽後,MITSUBISHI Pajero車隊又馬不停蹄地投入「FIA世界盃拉力賽」,日前更在第二站-突尼西亞賽事中,再度以分站賽事冠軍及年度車隊積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證明Pajero確實是無人能及的越野霸主。

今年三菱Pajero車隊由世界冠軍法國籍車手彼得韓索領軍,投入FIA世界盃拉力賽以來連戰皆捷,開賽首戰後即順利取得「義大利拉力」勝利後,4月6日到12日間舉辦第二站「突尼西亞拉力」7個分站的賽事中,彼得韓索更帶頭以21小時2分49秒完走全部賽程,大幅領先第二名多達1小時14分鐘。

而本站賽事完成後,三菱Pajero車隊總共以排名一、四、六、七名次,包辦TOP-10排行榜。冠軍車手彼得韓索更於會後的媒體訪問中誇下豪語:「三菱Pajero車隊今年的目標是包辦2004年度世界三大拉力賽事(UAE、巴黎達卡、FIA)的大滿貫冠軍」。三菱Pajero車隊總監多明尼克•賽利斯對今年的車隊優異表現亦表示樂觀:「今年FIA賽事路線比以往更為困難,地形變化對車輛性能更是殘酷考驗。

不過,多明尼克也強調,以三菱車廠對製造越野車型的專精技術及Pajero車系優異的本質,尤其以2004年Pajero搭載全新3.8L引擎的優異性能,面對惡地地形及多變氣候考驗下的可靠表現,三菱Pajero車隊對於贏得2004年度FIA世界盃拉力賽聯站總冠軍的目標,絕對是勢在必得。」



 
 
05/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