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特報:NISSAN Actic Concept又來一輛Crossover湊熱鬧!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07/2004星期三)
Crossover、Crossover,又來一輛Crossover!早在展前,本報就已經先行報導有關日產將在底特律發表一款Small Crossover Concept的消息,現在這項消息終於水落石出,而且它的名字叫做NISSAN Actic!

根據北美日產表示,Actic的設計理念,是它將不只是單純的代步工具而已,更是生活的一部分。其實這樣的說詞許多車廠都已用過,但Actic充滿著未來高科技感的流線造型,車頂也規劃為現在逐漸成為市場主流之一的全景式天窗,而利用現時十分流行的行動科技系統,Actic可以依照車主需求展現個人風格,而駕駛艙將有更全方位也更便利的資訊顯示系統,儼然是一輛行動資訊娛樂中心,而且下車時還可以將整合其中的高效能PDA帶著走,就不會有車上一套、身上又一套的困擾!

而Actic的車身空間的利用,更較現行市面販售的轎旅車進一步提昇,即使是中小型車的車身尺碼,Actic卻依然可以容納三排座椅共六名成員,而且後側車門更採用了電動滑門的設計,即使停車所在空間不大,也可以讓乘員輕鬆地上下車,而大腳20吋鋁圈看起來更是具備運動休旅車的感受,此外日產更特地為Actic設計一輛專用的小拖車,足以容納三名成年人舒適地躺在裡面休息!


 
 
01/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