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報導:中華汽車CARTEC最亮麗的成績單Milvas概念車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LFC(01/07/2004星期三)
在台北在台北車展中多數都是由國外原廠引進的概念車或是量產新車,對於國內汽車工業而言,中華汽車CARTEC亞洲技術設計中心,近年來對於汽車設計的成果,不但陸續展現在多款暢銷的MITSUBISHI國產車系上,在本屆車展更推出唯一由國人自行設計的概念車Milvas!

車展中多名自鳶的英文學名,可以說是中華三菱CARTEC主導設計的最新概念車款,集合了設計大師Oliver Bouley的指導,與西班牙頂尖汽車設計師的巧思創造而成,充分展現出中華三菱國際化的設計觀與造車能力。

Milvas當中的字母V則是形容這輛車前保桿氣壩搭配車頭的外形氣勢,意喻著這輛車行進間迸發強勁、靜止時散發優雅,是一輛有如著鷹一般氣勢的跑房車。大型網狀水箱護罩與進氣口設計,讓車首提升高速奔馳時的散熱性,充分捍衛著Milvas堅毅的性格,銳利如鷹的跑車式頭尾燈,加上大型化的雙排氣尾管,不經意間自然流露出懾人的氣勢,此外車側搭配極具侵略性的18吋鋁圈與大型後擾流裙擺;Milvas的車室內裝,運用對比強烈的黑黃雙彩配置,整合一體式的懸浮中控台整合了音響、空調、衛星導航系統等功能,並具備雙前座賽車桶型座椅。



 
 
01/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