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報導:在LEXUS看得見追求玩美的堅持!MY2054與LF-S國內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7/2004星期三)
200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LEXUS除展出一系列2004年的全車系之外,同時也展出二款未來概念高級車型,提供消費者對未來高級車的想像空間;LEXUS在1997年由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引進台灣銷售之後,因為優異的產品加上最佳的顧客滿意度,立刻獲得本地高級車車主的青睞與肯定,本屆車展LEXUS再度展現出不凡的氣勢!

次世代旗艦藍圖LF-S,LF-S使用一具搭載油電混和燃料系統的V8引擎,並且配置四輪驅動系統,車身尺寸為4,910x 1,895x 1,345mm,原廠並未進一步透露其他資料﹔不過根據本報側面了解,LF-S是由LEXUS的新研發設計團隊所開發,並且極有可能是2005年第一款正式在日本上市的LEXUS新車。

在電影關鍵報告中率先登場的LEXUS MY2054概念車,是由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與LEXUS設計團隊聯手打造的未來概念車,不僅擁有500hp中置引擎的強大動力,並且配備最為先進的鈦合金底盤;至於車主身份掃描對比開啟點火系統,以及車主情緒感應系統,這些個人話的設計讓它更顯獨一無二,搭上紅外線意外防制系統,讓安全無庸顧慮;此外車內還配備有全球數位娛樂系統,可即時掌握全球資訊,充分表現人類對於未來的想像。




 
 
01/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