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科技、新現代!HYUNDAI汽車挑戰台北國際車展新未來!
AUTONET記者:LFC(01/07/2004星期三)
在200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現代汽車以嶄新的氣勢,多樣、豐富的產品(Getz、Elantra、XG、Matrix、Santa Fe、Coupe、Centennial等)的展現,以及新車造車科技的概念車NEOS-II,以There Always For You為主題,向國人展現現代汽車在創意、科技、新現代等內涵的實際成果,讓國人感受到先代汽車先進的、創新的、充滿活力的造車工藝與經營理念。

在迎接2004年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現代汽車的展示區南陽實業將透過實車的出展,搭配模特兒的現場解說與表演,引領消費者進入現代汽車的先進科技新世紀,今年所展出的心車款,主秀有現代Getz,這款歷經42個月打造的全新小型世界車,更是歐美當紅、口碑極佳的小型車款,在國外一上市不但就贏得歐美專業人士與消費者的一致肯定,2003年更獲得英國What Car?雜誌評選為市場最超值的小車。

另外,NEOS-II是現代展示會場的另一個注目的焦點,車名稱作NEOS-II(NEologism Of Style,意指新風格),外型上看來不但威猛,還帶有睥睨的侵略氣勢;NEOS-II概念車是四人座設定,雖然車身尺寸只有3.8m,卻擁有媲美高級豪華房車般的內部空間,運用了不少最新的現代科技,十足的未來風格,同時也配置現在高級車款正流行的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而為了與其威猛氣勢相符,原廠還為它加上了20吋的大腳,以一輛未滿四米長的車來說,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NEOS-II是由HYUNDAI位於日本千葉的研發設計中心所開發出來,因此在風格上可以看出東洋風味大於HYUNDAI原有的朝鮮格調,這也是這個日本設計中心所推出的第二款主力概念車款﹔同時也可以發現,HYUNDAI近來所發表的概念車,造型都相當大膽,不斷求新求變,這對於其他汽車大廠,將構成相當的威脅。



 
 
01/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