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即將發表全新猛將Sagaris!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1/2003星期一)
TVR這家英國純種跑車廠,最近不斷推出全新車系,展現了意欲稱霸英國手造跑車界的決心,繼本報獨家報導的T350S與T440T之後,最近這家英國跑車廠又準備展現其驚人的開發實力,並且將在即將展開的英國車展中亮相,不過這輛新車會先行在12月11日一場稱為Live Action Arena的活動中正式舉行全球首演!

以目前的銷售主力T350車系為基礎,稱為Sagaris的全新跑車將擁有比T350更威猛的性能表現,並且呈現出更為懾人的性能風範!首先,Sagaris將會以符合賽事規定的全車空力套件作為標準配置,這可讓改裝迷省下不少工夫改造愛車,動力系統將沿用自Tuscan S的直列四缸引擎,但是經過調校之後將會擁有達到400hp的最大馬力,而且全車更導入不少輕量化的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當然也是為了車身強度與能源效率的考量,還有性能迷最關心的性能實力,所以將來量產之後售價將也會相當驚人!

由英國人威金森於1954年以福特的底盤及零組件搭配鋼管骨架所誕生的Mark I,可以說是TVR的開始。之後由Mr.透納1962年所設計,具有雙A臂的懸吊的Mark III在當年車賽中也被廣泛採用。隔年的1963年,搭載美國福特製的V8引擎,使用鋼管骨架以及FPR車身的Griffith首次誕生。而這樣的搭配也成為日後TVR車系一貫的傳統。相對於多數純跑車車廠受到不景氣的影響,TVR的生產契約卻十分的樂觀,生產台數也逐漸增加,成為稱霸英倫的另一支性能勁旅。



 
 
12/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