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WRC 車隊勇奪年度總冠軍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1/2003星期一)
歷經橫跨歐亞非三大洲,14個國度之雪地、碎石、沙漠、河川等地形,長達11個月的異常激烈賽事,首度全程參賽的CITROEN WRC 車隊榮登2003年度總冠軍寶座,傲視群雄。

由於領隊指揮調度得宜,Xsara WRC 強悍動力輸出根基紮實,底盤設定及輪胎選擇搭配完美加上車手們的賣力演出,Carlos Sainz 雖不幸於英國威爾斯站首日賽事發生車禍意外出局,仍使得CITROEN車隊獲得總積分160分,遙遙領先第二名的145分,及第三名的101分。

累計全年14站賽事,CITROEN WRC車隊共奪得四站冠軍,七站亞軍以及二站季軍的優異成績;也為2004年預計上市並榮獲德國法蘭克福車展2003金舵獎(Goldenes Lenkrad)同門兄弟-Urban Sports Car-C2舖陳了勝利的坦途。

截至目前為止,感謝熱情車主的青睞,Xsara已被搶購一空;總代理永業公司再順勢推出兄弟車系Xsara WRC冠軍限量版,手腳要快!

只要略加車價就可坐擁下列市值十七萬元的超酷超炫配備:
1. Citroen Sport車身空氣動力套件
2. Sparco 跑車桶型座椅(附角架及滑槽)兩組
3. Sparco跑車三點式安全帶兩組
4. Sparco跑車排檔頭
5. Sparco跑車防滑腳踏板組
6. Super Chips超級動力晶片
7. Super Sprint終段消音器及排氣管
8. 類WRC 16" 鋁合金輪圈+205/45 VR16超扁平比跑車胎各四組

超值非凡,又可享受與眾不同的酷炫變裝造型,錯失絕對可惜。

只要你是WRC的FANS,就快撥勁車熱線 0800-828-828!


更為慶祝榮獲WRC年度總冠軍,法國原廠全力贊助姊妹車系-C3,推出首年日付99元昇級專案,只要每天一頓午餐的費用,就能立即晉昇坐擁法國進口,超越同級、百萬配備的SRV,絕對彰顯非凡品味,獨特眼光的妳。




 
 
12/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